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药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机构改革动员暨新一届主席团竞选大会

作者:药学院来源:药学院浏览次数:1072015/09/18 00:00

 

    916晚6点,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机构改革动员暨新一届主席团竞选大会在博学楼A108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正关老师,学工办顾莹老师、陈梦卿老师,辅导员助理邢园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原2014级辅导员季婕颖老师和主席团12级成员也应邀出席。会议由李书记主持。
    在竞选开始前,李正关书记先做了团总支、学生会机构改革动员。他扼要阐述了此次改革的主要内容和目的,他说学院围绕“精简机构、明确职能、创新平台、拓展内涵”的方针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新设立三个中心:新闻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勤工助学中心,并设置秘书处,希望能选出最有担当、有责任、有创新力、有活力的同学来带领组织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为药学院增光添彩。
    在竞选环节,11名候选人依次登台。他们从“为什么要参加竞选”、“加入主席团将怎样做”等方面将自己的工作经历、兴趣、特长以及施政理念等做了精彩讲述。针对每个竞选者,评委都“量身定做”现场提问,以考验候选者们的临场应变能力、逻辑思考等综合能力和素养。候选人一个个机敏应答,特别是他们对答中流露出的责任感、担当意识和对学生工作的无私热爱和深厚感情,给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随后,经评委一致认定,13级赵梓全、刘颖,14级陈千晴、丁乐韵、董泽中、鲍剑成功入选新一届主席团。
    最后,李正关书记对新一届主席团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他从主席团的责任、处理好“名利”关系、处理好团队关系、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等4个方面对在座同学提出要求,要在传承中锐意创新,在坚守中释放团队潜能,互信沟通,互信协调,多凝聚团队共识、积聚团队智慧,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在药学院学生工作发展中留下坚实的印迹。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