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招贤纳士 各显神通---- 记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

作者:徐敏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次数:1212015/09/18 00:00

 

    为保证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9月14日,我院在博学楼B208教室进行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姜莉同学主持,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参加本次招新活动,为自己部门广招贤士。
    活动开场,治保生活部部长陈晓朵同学带动大家做趣味游戏,活动现场氛围被调动得十分活跃。随后,各部门学生干部依次上台,为同学们详细介绍部门职能,讲解部门特色。为了各自部门的“繁荣昌盛”,大家都是各显神通,有的以图片展示吸引大家注意力,有的以吃饭来诱惑大家,有的特别透露本部门的小秘密等等。学生干部历经轮番较量,招新活动也临近尾声,最终到了同学们进行自由选择部门的时间,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特长,各得其所。招新现场还吸引了不少15级新生加入。
   
本次团总支、学生会招新活动,给了同学们一个平台展现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个平台褪去青涩与害羞,在大学这片广阔的天空下尽情翱翔!也希望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能因新同学的加入,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