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破冰之旅 ——记外国语学院2015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班笑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次数:1202015/09/18 00:00

 

    9月13日6:30,外国语学院14级英语专业的学姐为15级新生举办了见面会。
   
活动中,主办人班笑进行了ppt讲述,内容主要包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既讲到了学习,又提到了活动,还不忘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过好大学生活。大三、大四的学姐们为同学做了进一步介绍,教导同学们怎么在大一学年为日后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并鼓励同学让自己过的更好。交流中,学姐们根据自身参与度向同学们介绍了校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英文专刊等机构。
   
15级新生的自我介绍很是精彩,5名男生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要知道在外国语学院的历史上,有这么多男生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2位班级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介绍,帅梦露同学开朗大方,赵蓝希同学热情洋溢。最后是击鼓传花的游戏环节,在增进相互间熟悉度的同时锻炼自己,增强信心。会后,主办人引导新生们一起整理了现场, 2015级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此次见面会是一场破冰之旅,消除了新生与老生之间的不熟悉感,架起了相互的桥梁,有助于新生们在校学习、生活和工作能够更顺利的开展。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