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青春,在学医路上——口腔医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口腔医学院来源:口腔医学院浏览次数:722015/09/17 00:00

 

    伴随着金秋丹桂的花香,9月10日,口腔医学院又迎来了98位新生,其中32名“5+3八年制的学生,66名五年制同学。
    为了让新生早期接触临床、了解临床,今年我院的入学教育特意安排在五台校区。活动伊始,新生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参观省口腔的各个科室,初步窥探临床口腔医生的日常工作。伴随着设备运转的微微轰鸣和消毒水的独特气味,同学们走过了牙体牙髓病科、口腔颌面外科、修复科、正畸科等临床科室,看着身穿洁白的工作服的口腔医生游刃有余地游走于各种仪器设备与患者之间,学生们的心中除了新奇,更多的是燃起了对未来学习的期待与热忱。
    同学们还参观了五台校区,看到校园中心石碑上的校训“博学至精,明德至善”,在古朴的氛围中升腾起对拥有着悠久历史的南医大的敬仰之情。
    最后,在行政楼一楼进行了入学教育。杨建荣副院长向刚刚踏入校园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地欢迎,他通过精致的幻灯和生动的事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口腔医学专业的教学现状和良好前景,用学科和发展激励着同学们渴望的心田并坚定了同学们学好口腔的信念。看着同学们青春洋溢的脸庞,他也不禁回想起了他的青涩岁月。幻灯中变换着的照片,仿佛穿越了历史,从黑白到彩色,从几间矮小简陋的屋子,到现在的高楼大厦,南医大也在渐渐成长。当然这其中也承载着口腔医学院的崛起和变迁。杨院长衷心表达了对所有新生的殷殷期盼。新生们也在这次活动中深入了对口腔医学的了解,提升了投身于口腔医学行业的觉悟。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