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这里有个舞台,等你来写精彩——医政学院学生会招新宣讲会暨院学生会招新报名

作者:医政学院来源:医政学院浏览次数:752015/09/17 00:00

 

   “首先欢迎大家来到医政学院,一天辛苦的军训结束后来参加院学生会的招新。希望大家都能在这寻找到你的志同道合者,用自己的特长,为院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没错,没错,这就是主席团成员詹若颖同学在9月15日晚的医政学院学生会招新宣讲会上对全体15级新生的期望。
    本次宣讲会在阶二举行,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同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部门宣讲:宣讲精彩不断,新生跃跃欲试

    首先开始的是团总支下属的部门。协助团委加强全院共青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的组织部打响宣讲第一炮。随后新闻宣传中心也不示弱,在这你能体验到文字在指尖跳动的感觉,用相机定格时光的流动,享受到微信微博编辑的乐趣,吸进了不少擅长写作、摄影的同学。而自律部活泼的宣讲也让新生们心动不已。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聋哑幼儿园、敬老院,关爱孤儿等志愿经历让全场响起一片掌声。团总支下属的其他部门的宣讲也精彩不断。
    接着是学生会下属的职能部门的宣讲。令人印象最深刻的非综合服务中心莫属,精彩的展示让新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是专业发展与课程学习研究会下属的部门宣讲,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了解专业发展前景,服务本专业的同学。

招新报名:人头攒动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转战阶四教室进行部门招新,招新现场人头攒动,各部门也是纷纷拿出各种醒目的宣传标语,吸引人的“看家绝活”来迎接新鲜血液的注入,15级学弟学妹们在各个部门间穿梭咨询,寻找并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
    相信新一批怀揣梦想和追求的年轻人会凭着他们旺盛的精力、敏捷的思维以及独特的创新思维,为医政学院学生会书写一份精彩。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