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欢迎加入医政大家庭——医政学院顺利开展2015迎新活动

作者:医政学院来源:医政学院浏览次数:932015/09/17 00:00

 

    9月10日,医政学院118名2015级本科新生到学校顺利报到,成为医政大家庭的一份子。
   上午6:00,医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芬老师,辅导员高毓宽老师、刘璇老师到现场主持迎新工作。忙碌的新生报到工作结束后,为详细了解新生的情况,并请家长放心,姜柏生院长、钱东福副院长等院领导走进新生宿舍,和新生亲切交谈。学院的领导老师们还与2015级本科生、研究生一起合影,留下他们进入医政学院的第一张“全家福”。
    4点30分,学院2015级迎新大会在阶三召开。学工处薛宇处长、陆桂平副处长出席大会,学院领导、学院教师代表、学长代表及2015级全体本科及研究生新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建芬副书记、副院长主持。
    会上,姜柏生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获得知识、获得爱、锻炼自己的才能的同时要求知、修德、明辨、笃实。而专业课老师代表雒敏老师、研究生新生代表徐文天学长则对15级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做了简要指导,提醒新生们大学生活应当积极主动、专注目标、培养兴趣,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活。由于今天也是教师节,同学们准备了一个节目,便是向在场全体老师献唱并献花,老师们节日快乐。张宇微同学代表全体新生也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希望在大学中认识很多同学,并要在日后有良好的作息好好学习、牢记校训、展现自己。接下来,王锦帆书记发表了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珍惜四年的光阴,并且要互帮互助。辅导员高毓宽老师、刘璇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要遵守纪律,注意安全,要防骗、防火、防盗。
    新生的到来为医政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希望他们能够拥有一个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