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次数:1272015/09/15 00:00

 

    9月10日下午6:00,外国语学院在江宁校区博学楼A108举行了2015级新生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施荣根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饶辉,副院长顾萍,英语系陆丽英,学工办仓伟等老师以及全体新生参会。
   
首先,饶院长致欢迎辞。饶院长给同学们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等情况,向大家解释了学院赠与新生礼物的含义,例举了历届优秀学长学姐的例子,向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接下来,担任15级新生年级联系人的顾萍副院长介绍了英语专业的发展前景,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鼓励珍惜大好青春年华。陆丽英老师以自身经历鼓励大家学会发现和感受英语的魅力,并提供了一些学习英语的建议和小贴士。会议的最后,学工办仓伟老师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入学教育、体检、图像采集、军训等安排和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安全工作。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相信2015级新同学在外国语学院不仅能够提升能力,获取知识,还可以实现人生梦想。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