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外国语学院喜迎2015级新生

作者:外国语学院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次数:1022015/09/15 00:00

 

    金秋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0日,外国语学院迎来了55名新生。
    早上7:30,随着第一位学生和家长的到来,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新生与家长,耐心、细致地办理报到注册。周到的安排,贴心的服务,让新生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学院向每位新生赠送一本《走遍江苏》(英文版)和一个印有新生名字和“CIS:MY ETERNAL FAMILY”的U盘,意为学习知识与储蓄知识;还提供了一本《美丽外院》纪念册和院服,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心。
   
整个迎新过程中,校领导陈琪、沈洪兵、周亚夫、石金楼、王瑞新以及学工处处长薛宇等到现场检查迎新工作,并亲切看望新生及家长。院领导饶辉、顾萍、施荣根及学工办的老师全程在场,提供温馨、贴心、便捷的服务。
    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师生们的亲切关爱,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家长们满怀期待而来,放心满意而去。人生中,最为精彩的时刻将在这里绽放绚丽的光芒,祝愿2015级学子将在外国语学院谱写新的篇章!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