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支部”——第四临床医学院团支部辩论赛

作者:朱一凡来源:第四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1632015/04/10 00:00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支部”



——第四临床医学院团支部辩论赛



    4月7日晚,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支部”——团支部辩论赛在博学楼B108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四临分团委主办,旨在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辩论赛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辩题涉及环境、教育、治贫,鼓励同学们从多方面了解国家发展、学习讲话精神。各团支部准备充分,两两PK,辩场争论激烈,思路清晰、口齿伶俐、妙语连珠,博得了满场掌声与喝彩。
    最终,14级七儿2班以出色的表现征服评委与观众,荣获第一名。付雪、蔡金源、陈昊三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通过本次辩论,各团支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也有了更加深刻透彻的理解。至此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支部”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