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记第一临床医学院2012级篮球赛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772015/04/10 00:00

 

    3月25——4月7第一临床医学院2012级体育部和社团部在篮球场组织了一场篮球比赛,开展了告别江宁之running medics的第二项活动。
    本次篮球赛分为两个项目:篮球技巧与投篮。每班选出2名男生和2名女生参加篮球技巧,选出1名男生和1名女生参加投篮比赛。比赛需要参赛选手具备一定的篮球基本功和选手间的默契配合。活动中,选手与队友团结协作,对对手热情尊重,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道德品质,锻炼了身体素质,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活动取得圆满结束。最后,临床1、3、4、7班获得小组第一名,临床6、8、9班和医检班获得小组第二名。希望各班级在接下来的“告别江宁”系列活动中愉悦身心,再创佳绩。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