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2级开展“青春暖夕阳”活动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2012级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2012级浏览次数:1152015/04/07 00:00

 

  2015328下午,一临12级青协分会于鼓楼区国悦颐养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五期“最美夕阳红”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青协分会全体成员以及临床十班的24名志愿者们。

  本次活动按楼层式进行。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共分成8个小组进行分散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量血压、陪老人聊天、给老人表演节目、送小礼物等。根据老人的身体意识状况,志愿者们选取合适的节目和聊天内容。对于一些卧病在床,口齿不清的老人们,我们能做的微乎其微,但只是握着他们的手,倾听他们的诉说,便也足够温暖。“你们来这里,我真的很开心,在这里没人陪我说话,我都快闷出病来了。”一位82岁的奶奶的话,令我动容,让我体会到我们志愿者服务的职责所在,意义所在。而另一位已经不太会说话的奶奶一直在重复着,“谢谢,谢谢你们,谢谢,谢谢你们……”虽然是简单的感谢,但却让我们感受到付出的快乐。

  莫道桑榆晚,青春暖夕阳。这不只是一次活动,更是一次暖心之旅。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