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记第四临床医学院全院大会

作者:第四临床医学院来源:第四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892015/04/03 00:00

 

积极活动 安全出行
——记第四临床医学院全院大会

  4月2日中午,第四临床医学院江宁校区全院师生在大活报告厅召开清明节放假大会。

  会议议程分为三部分。首先由姜老师向同学们交代放假事宜及假期注意事项和安排。随后曹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智汇容城·创业福地”青年大学生创业主题大赛、校园服装设计搭配表演大赛及心理月活动,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活动。两位老师也着重强调安全第一,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与家长老师联系,确保安全。最后由陆怡超同学和他的“好伙伴”汤姆猫以相声的形式给大家进行了幽默风趣的安全教育,新意满满、成效甚佳。

  安全教育一直是我院教育的重中之重,在日常生活中,老师与学生干部利用院会、班会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第一。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