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记第一临床医学院影像“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徐蕴潮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专业浏览次数:1042015/04/03 00:00


 

做最好的自己
——记第一临床医学院影像“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2015年3月27日周五晚6点30分,影像年级学生会在A405举行了“服务之星”的评选活动,学生会各部门学干和候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吴艺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相关事宜和流程。候选人先抽签决定自己的演讲次序,再由投票者投票来选出前三名作为本次的“服务之星”。在上学期的各项活动中,各部门同学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为我院增光添彩。校庆活动、运动会及双旦晚会等,都能见到同学们忙碌的身影,尤其是新进干事,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功不可没。本次竞选活动异常激烈,同学们竞演中都表现出强烈的上进心和自信心。一些同学对自己进学生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一些同学则指出了自己的不足,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同学们畅谈优势,规划构想,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和充分肯定。最终,投票者们经过深思熟虑,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经过公开公正的唱票之后,谢奇君、顾莹莹和张筱同学被评为本次的服务之星。

  最后,秘书部部长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管是否当选,都会成为一个宝贵的经历,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此类活动中来,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使自己更加优秀。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