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记基础医学院2015年春生化杯羽毛球比赛

作者:刘之荷来源:基础七年制浏览次数:1122015/04/01 00:00

 

羽翼飞扬  青春激荡
——记基础医学院2015年春生化杯羽毛球比赛

  2015年3月29日下午,春风和煦,阳光如同轻柔的纱绢一般透入南京医科大学的体育馆内,体育馆中此时正传出阵阵喝彩与掌声,2013级七年制临床1、2班以及2014级基础6班的同学正聚集在这里,参与一场羽毛球比赛。

  这场羽毛球比赛由2013级七年制临床1班、2013级七年制临床2班以及2014级基础6班三个班级的班主任,即生化组的三位老师组织联合发起,名为“生化杯羽毛球小赛”,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以及男女混双三个部分,三个班级的每位同学都参与其中,这场羽毛球比赛的所有选手、裁判、后勤,均由同学担任,共同举办了这场羽毛球比赛。

  这场羽毛球比赛在阳光明媚的春日举行,让每一位同学都走出教室,感受到校园中温暖而又充满生机的春日的气息,大家走进体育馆,在这里挥洒汗水,自由地释放青春的热情,一场场羽毛球比赛激烈而又精彩,整个场馆中充满着喝彩与掌声,平时一个个埋头学习的同学们都举起球拍,羽毛球潇洒地在场馆里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每一个人都暂时抛下了一切,沉浸于精彩的赛况之中。

  这场羽毛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一扫冬日的寒冷与笨拙,更促进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为各自班级的参赛选手加油喝彩,与此同时还促进了2013级与2014级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有机会收获一份新的友谊,在新的学期里收获一份新的温暖。这次比赛不仅仅是各班推出的选手之间的较量,也是全体同学的活动,即使没有报名比赛,也能在旁边的空余场地享受羽毛球的乐趣。

  这次羽毛球比赛由三个班级的班主任联合策划举办,打破了同学们心中班主任都十分严肃的印象,三位老师不仅联合设计了比赛流程,制作抽签,协助租借场地,也和同学们一起打起了羽毛球,与同学们共同参与活动,让全体同学感受到了来自班主任们的关怀与温暖,在这美丽的春天更增添了一份温情。

  通过这次精彩的“生化杯羽毛球小赛”,锻炼了同学的身体,增进了同学老师之间的交流,那些微笑与汗水,那些掌声与喝彩,都是我们青春年华里飞扬的绚烂羽翼。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