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基础13-14级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3级来源:基础医学院2013级浏览次数:882015/04/01 00:00

 

新党员  新力量
——基础
13-14级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3月24日,基础13-14级联合党支部在江宁校区09-152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苏益民老师主持,6位党员,21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会议。

  苏益民老师首先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三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演讲,结合PPT汇报了自己在预备考察期的学习、生活、思想、工作方面的情况。顾倩同学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令人印象深刻,孙连芹同学不仅学习优秀,还主动担任学长辅导员并参加班级学习帮扶工作,林宇同学主要分享了担任组织部干事期间的工作感受。三位同学还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优缺点,并对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展望。

  在与会同学发表了对转正同学的意见后,经与会党员分别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三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支部书记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三位顺利转正的党员的美好祝福,同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业,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