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记护理学院“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推荐者评选面试工作

作者:朱加如来源:护理学院浏览次数:2672015/03/30 00:00

 

博学至精 明德至善
--记护理学院“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推荐者评选面试工作

  2015年3月26日,护理学院于09栋152会议室开展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推荐者评选面试工作。本次评选面试工作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老师指导并主持,学工办王丽丽,吴菲,付梦楠,吴凌敏老师参加。

  按照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部)《关于做好2015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本人申请、资格审查、最终确认程怡慧等10名成绩年级排名50名以内且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者进入第一轮面试,角逐通往第二轮面试的两个名额。确认张娟等6名成绩突出者直接进入第二轮面试;从进入二轮面试的8名同学中挑选5人参加学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最终评选。

  第一轮面试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以此确定出场顺序与所要回答的问题。面试的问题大都围绕唐仲英奖学金设置的宗旨而展开,如,如何开展公益活动、在公益活动中有怎样的感悟和心得,以及申报唐仲英奖学金的原因等。同学们观点清晰,语言流畅,自信满满地表达着自己独到的想法。老师们或点头同意或微笑称赞,在同学们简短的展示后,紧张的第一轮面试便结束了。

  经各位老师商讨后,确定进入第二轮面试的同学名单。本轮面试是先由同学做自我介绍并阐述申报唐仲英奖学金的原因,后由老师进行相关提问。同学们的回答中有对公益事业得无私奉献,有对学业精益求精得伟大追求,也有想凭借自己的地努力报答父母、回馈社会的期许。

  近13:40左右,持续一个多小时的面试工作才结束。综合考虑学生学习成绩、家庭状况、承担社会工作及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的具体情况,拟推荐陈珮等五位同学参加学校“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最终评选。本次面试工作地开展,为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热心公益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激励着更多学生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争做一名明德至善、博学至精的护理人!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