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2级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扩大会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2012级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2012级浏览次数:972015/03/30 00:00

 

  3月25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12级党支部在江宁校区博学楼A106召开了第二次民主生活扩大会。邹伶俐副书记、钟珊主任、刘中领、秦冰、王晓涵老师以及党支部所有成员、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议采取师生互动形式进行。会上邹书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党建团建工作、临床科研等方面的问题,并就“告别江宁”系列活动与同学展开热烈讨论。邹书记提出“告别江宁”系列活动要以感恩、传承、明志、超越为中心突出重点,打造精品。学干工作要本着定位明确、目标高远、效果显著,顾全大局的观念,扩大同学参与度,丰富活动内涵。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