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护理学院举行2013-2014学年“亚东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护理学院来源:护理学院浏览次数:1032015/03/21 00:00

 

  2015年318日下午,2013-2014学年“亚东奖学金”颁发仪式在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江苏亚东建设发展集团、学校发展办、学工处、护理学院相关领导以及获奖学生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护理学院党总支顾汉展书记主持。

  首先顾书记介绍了参加颁发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并介绍了设立“亚东奖学金”的过程。随后,学工处刘金祥主任宣读了《关于授予王及之等同学“亚东奖学金”的决定》,公司和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王及之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向公司赠送学生感言册并发言,她以朴实却深刻的语言表达了对亚东发展集团及关心、支持我院学生发展的领导、老师的谢意,也表明护生 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的一份责任心。

  亚东建设发展集团岳倩女士代表集团讲话,她介绍了亚东的发展历程,诚恳地表明集团愿意在我院将此项目继续发展下去,对于学习优异且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给予鼓励与帮助,让她们在前进的道路上多一份动力。随后,学校发展办法晓艳主任在讲话中对亚东建设发展集团长期以来对南京医科大学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护理学子能够对自己充满信心,将来为医学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护理学院一直致力于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开展,培养学生的奉献精神,而亚东一向秉持优秀企业公民的诚意,实现企业、社会的和谐发展,良性互动,以实际行动反哺社会,善尽企业社会责任,这次的院企合作将更好地推动双方公益事业的发展,学生从亚东集团的爱心之举中感受到温暖,将更好地促进她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服务社会,传递爱心。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