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一临2011级学工办老师开学巡察二附院、常州二院、苏州市立医院见习点

作者:谢园园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2011级浏览次数:1272015/03/18 00:00

 

  2015年3月6日、9日和10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11级学工办曹浩、谢园园老师先后来到二附院白云亭宿舍楼、常州二院、苏州市立医院教学基地巡察,看望节后返回医院的同学们,相继召开了各见习点的新学期巡点大会。

  首先,两位老师带来了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亲切问候;接着强调了同学们在见习医院的纪律安全问题,包括认真履行请假手续、考勤制度、异常情况反馈机制,希望同学们能养成健康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注意宿舍安全,防火防电防骗,加强身体锻炼和自我保护,拥有健康的体魄;随后讲解了开学近期的相关通知,包括补考工作、成绩分析会、寒假作业评比、读书报告会的开展等,并通报了本学期年级主要的学生活动安排。最后,两位老师分析了上学期的考试成绩,督促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继续努力,为考研保研和实习打下良好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两位老师又分别召开了班长和团支书的工作会议,听取了上学期工作的总结汇报,对这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指导;并单独与绩点2.0以下学习困难的同学深入的谈心辅导,督促他们好好学习,顺利毕业。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