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记四临青协雷锋月环保绿色方山行活动

作者:葛萍萍 朱一凡来源:第四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972015/03/17 00:00

 

环保在手上 雷锋在心中
——记四临青协雷锋月环保绿色方山行活动

  3月14号,为更好地践行雷锋精神、宣传环保理念,继校园内观看《穹顶之下》活动后,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出校园,前往方山开展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青协在前期认真策划、宣传到位,共招募四十多名志愿者,并进行了简单培训。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从方山的南门与北门同时开展活动。到达目的地后,大家立即投入方山的环保工作中去。快闪成员们寻觅人群聚集的地方,用欢快的节奏和热情的舞姿吸引了大批游客,他们拉开横幅、展开海报,向游客们宣传环保重要性与小知识,从朝气蓬勃的小孩到白发苍苍的老者纷纷签名,并表示要身体力行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值得一提的是,在签名活动中,每一个人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真切表达对环保工作的支持,每个人都在践行着的宣言。

  “环保在手上,雷锋在心中”,相机记录了志愿者们学习雷锋的热情和践行环保的行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环境保护的理念会越来越深入人心。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