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记基础医学院2012级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民主生活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2级来源:基础医学院2012级浏览次数:1722014/10/29 00:00

 

加强法治观念 弘扬法治精神
——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民主生活会


    1027下午,基础12级党支部在09幢144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民主生活会,会议是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胜利闭幕、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潮的时候召开的。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陈遥同学先向大家介绍了党中央全会的常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并向大家介绍了当日《人民日报》头版的评论员文章《让党的领导贯穿依法治国的全过程》。然后,耿毓同学给大家介绍了一下目前的香港非法占中活动。就香港最近的一些社会问题对大家做了一些说明。


    大家也都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香港占中事件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社会主义法治社会建设的一个里程碑,是对腐败的一次集中宣战。香港作为一个法治社会,但非法占中活动已经对法治构成了威胁。作为党员,我们应该不断加强法治观念,在同学中树立榜样,为弘扬法治做出贡献。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