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四临床医学院召开兼职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作者:第四临床医学院来源:第四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952014/10/28 00:00

 

  为响应学校兼职班主任工作的开展,更好的促进学生组织管理工作的创新与拓展,我院于10月28日上午召开2014-2015学年新任兼职班主任培训会。学院王锦帆院长、盛彤彤副书记、学工办老师以及8位兼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盛彤彤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工办主任沈继英老师简单介绍了学院各年级、各班级的特点以及学院在本科生中开展的“早期临床实践”、“本科生导师”等特色工作,并结合我院实际就兼职班主任职责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班主任深入学生,从学业、专业、生活等多方面关心引导学生,多参与学生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学院去年优秀兼职班主任王爱芳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介绍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最后,王院长结合自身经历从学生管理工作的特点给各位班主任提出要求,并强调兼职班主任可以把这项工作与自身发展相结合,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提升和丰富自己,这项看法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同,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