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四临床医学院2012级儿科班秋游之燕子矶

作者:第四临床医学院来源:第四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1002014/10/28 00:00

 

  10月26日,一个阳光明媚,落叶纷飞的周末,12级儿科在班委的组织下展开了本学期的秋游活动。
    班级同学分成两队。一队同学于早上六点骑脚踏车前往,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展现了我们四临学生的蓬勃朝气,对个人更是一份难忘的经历;另一队同学于早上8:00于校北门坐车前往。大家满怀期待与喜悦,一多小时后,伴着拂面的秋风和温暖的阳光,我们进入了园内。班级同学三两作伴,或登临矶顶,或俯瞰长江,听江涛,感受秋日江景。
  
中午,班级同学围坐在一起,大家纷纷拿出了为这次秋游准备的丰盛的午餐,最有特色的就是班级几位女生亲手做的寿司,大受欢迎,很快被抢空,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同学们脸上都绽放着笑容,释放着青春的光彩。
  这次秋游,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进了大家的交流与联系,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团结力,使得同学间的关系更为融洽、和谐,彰显了12儿科班的全体成员的风采,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