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护理学院圆满举办南医大秋季校园读书月报名宣传活动

作者:许豆豆来源:护理学院浏览次数:922014/10/28 00:00

 

  2014年10月20日,中午12点,由学工处主办,护理学院承办的南京医科大学“书情诗意赋青春”秋季校园读书月报名宣传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树人广场上一片人声鼎沸。此次报名活动旨在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秋季读书月,为同学们交流读书经验提供平台,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刚来到树人广场,就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穿梭在人群中,主动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相关活动的内容主题,细致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炎炎烈日也不能停滞阻挡他们的步伐。蓝色的伞棚下是一排排整齐的报名桌,桌子上摆着一小堆一小堆诱人的零食,诗文并茂的书签。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都仔细地询问关于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很快报名表上的名字就一个个多了起来。
  此次读书报告月报名活动在历时一个多小时后圆满地结束了。我院的志愿者们整理着被写的满满的报名表,脸上充满了笑意。看到大家这么积极地对待我校秋季读书月,他们的疲倦与饿意都没了。相信这次秋季读书月在各方的努力与支持下一定会举办成功,影响深远。(图:王欢欢)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