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记康达学院15周年文艺晚会之2012级《康达的星空》成功演出

作者:康达学院2012级来源:康达学院2012级浏览次数:882014/10/27 00:00

 

十五年来风雨路  康达星空更璀璨
——记康达学院15周年文艺晚会之2012级《康达的星空》成功演出

    1023,康达学院迎来了她的第十五个生日。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2012年级的部分同学在年级办公室兰梅香老师和陈蕾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美丽的连云港校区,代表南京校区的师生带来了原创音诗画节目《康达的星空》,和连云港校区的师生们共同庆祝建院15周年。

    《康达的星空》在节目单上排在第八个,为了保证演出质量,演员们精心准备,提前到后台候场。当主持人介绍下一个节目来自南京校区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圆润铿锵的嗓音、娓娓道来的故事、随境而生的演绎、唯美动人的舞台……都让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眼前一亮,掌声此起彼伏。节目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赞许。表演结束以后,陈琳书记和段振东副院长对演员们进行了热情的慰问,学院的老专家王一镗教授、张尉丰教授等也来到同学们中间,为同学们点赞,并和同学们握手,同学们倍感荣幸。

    演出成功的背后包含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辛苦付出,从演员选择,到后来的排练、彩排和演出,同学们都认真对待,丝毫不敢懈怠。有些同学还面临备考,但大家还是努力克服困难,积极参与排练和演出。为了达到更好的舞台效果,老师和同学们集思广益,不断对节目进行调整完善,最终实现了节目的完美呈现。

    《康达的星空》是学院南京校区向晚会选送的唯一一个节目,代表了南京校区近2000名师生对学院的祝福,衷心祝愿康达学院明天更美好,康达的星空更加璀璨!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