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记口腔医学院兼职班主任、辅导员助理师生见面交流会

作者:口腔医学院来源:口腔医学院浏览次数:942014/10/27 00:00

 

新起航  共飞翔
——记口腔医学院兼职班主任、辅导员助理师生见面交流会

  兼职班主任和辅导员助理制度是我校学生管理组织工作的创新与拓展,10月21日晚18时,口腔医学院新一学年的兼职班主任与辅导员助理师生见面交流会于江宁校区博学楼B108教室召开。学院王苏杰副书记,许争昱老师,嵇健老师,各位兼职班主任与辅导员助理及各班同学参加了这次见面会。
  王书记对上一届兼职班主任在帮助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方面做出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又介绍了7位来自口腔临床的兼职班主任和由2位口腔专业研究生担任的辅导员助理,王书记说,他们和大家有着同样的学习经历,都是我们将来学习的榜样,可以有很多经验和大家分享交流。希望我们同学能充分利用资源,多与兼职班主任联系,多主动与他们交流在专业等各方面的知识。
  各位兼职班主任在自我介绍时也均表达了与同学们好好相处、多多交流的愿望,希望尽职尽责做好兼职班主任这份工作。
  本次见面会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为日后新任兼职班主任、辅导员助理尽快开展工作做好了准备!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