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记兼职班主任和康复专业同学见面会

作者:朱天明 吴琼来源:基础医学院2014级浏览次数:832014/10/27 00:00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
记兼职班主任和康复专业同学见面会

  2014年10月23日下午,康复专业两个班级的同学们在至善楼见到了他们的兼职班主任朱栋梁老师和张露青老师。大家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朱栋梁老师毕业于南大,已在南医大工作九年,第一次见面朱老师就用热情大方的态度感染了大家,他表示,自己会尽心工作,带领班级积极向上的发展。同时,他不忘鼓励大家积极组织团体活动,并表示自己也会参与其中,和我们一起成长。介绍完自己后,老师关切地询问我们上课情况,并和我们保持着亲密的互动,现场气氛融洽愉快。

  与此同时,康复2班的兼职班主任张露青的见面会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张老师自我介绍完毕后,表示今后不管是学业上的还是生活上的问题,她都会尽力为同学们解惑。接着她向大家讲述了大学与高中的不同。她强调大学的学习完全靠自主,面对着这种完全颠覆的学习生活方式,如果不想学无所成,就要制定系统完整的学习计划。张老师同时也指出大学老师只可能系统地提点我们,不会像高中老师那样将知识细化,所以这就需要我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积极主动地去学习,享受学习的过程。

    短短的见面会之后,大家都对兼职班主任 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在两位老师的帮助下,康复专业的同学们一定可以顺利度过由高中到大学的过渡,并为将来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