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感恩系列活动之“明史知感恩 勤学报母校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2009级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2009级浏览次数:672014/06/04 00:00

 

  时光飞逝,为期一年的实习生活已接近尾声,大五的我们即将面临这毕业,为了感谢母校五年来辛勤的培育,苏北人民医院、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附属常州第二人民医院、附属淮安第一人民医院、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全体实习同学在各自实习医院开展了感恩母校的校史竞答活动,活动获得了实习点上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并获得了圆满成功。
  
大组长首先向同学分发了事先准备好的50道校史知识竞答题目,答题期间同学们认真思考,细心作答,通过每一道题目来回忆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来了解母校自建校以来的蓬勃发展,在为身为南医人而感到自豪的同时也十分感谢这五年来母校这片沃土培育我们健康成长,感谢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对我们的谆谆教诲的细心栽培,培养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可以说母校是我们一生难忘的情结,是培育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您给了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做人。今年刚好又是母校建校八十周年,实习点上的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深深祝福。在校史竞答活动的最后,大组长们对此次活动做了简要的总结,首先大家祝贺了获得满分的几位同学的出色表现,体现了大家对母校的关心与了解,同时我们也要借此活动来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我们要了解母校的历史,了解母校现在迅速发展的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母校为我们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我们要珍惜在母校的最后时光,用自己将来的学识来回报母校,努力做到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