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记基础七年制告别江宁晚会“拾光日志”

作者:基础七年制来源:基础七年制浏览次数:1422014/06/04 00:00

 

迎校庆 起航明天
——记基础七年制告别江宁晚会“拾光日志”

  春秋代序,二载已过,沙海拾贝至今,可曾落下那些旧时光?
  拾光作日志,别离更当歌。2014年5月28日晚6点,基础七年制告别江宁主题晚会——拾光日志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出席晚会的有校团委书记孙厚纯老师,基础医学院书记陈春燕老师,第一临川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苏荣建老师以及各学工办辅导员老师。
  
牛奶香浓,丝般感受,无论是醇厚的友情,还是醉人的爱情,品来都同巧克力般,唇齿留香,久久不散。晚会一大亮点堪称各班视频展示,各班的视频各有特色,或是幽默或是动情,笑着哭着,无一不是两年江宁情的承载,充满班级气息。开场舞chocolate love带给我们的便是这般感受,握紧双手,且行且珍惜。艺术源于生活,主题紧扣当下,三两自成篇章,小品和歌声都令人称赞。主任去哪儿,学霸去哪儿,言下之意更是良知去哪儿,勤奋去哪儿,这是一个由爸爸去哪儿引起发问风潮的年代,多问问自己,珍贵之物去哪儿,有益无害。考试是医学生心头的蚊子血,是心底的朱砂痣,我等为考试而来,更应猖狂而去,考试月狂想曲奏响,今夜注定无人入眠,我能否找到夜空中属于我那颗最亮的星,却为何突然好想你,就这样,学渣顿悟了。唱一首歌纪念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唱一首记录我们终将逝去的爱情,今天的我是否会想起昨天同桌的你,年少时的梦,teenage dream是那朵永不凋零的花,清早不经意的遇见,午休时暖金色的发梢,故意惹你生气时明媚的脸,自行车篮里悄然出现的巧克力,林林总总,愈细碎愈让人难以忘怀,回首之时再举杯,致青春。对于我们来说,江宁便是整个王朝,满眼繁花似梦,步步南医情,纵其间岁月不居,春秋代序韶华年,明天却会更好。
  
载满同学们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情,晚会落下了帷幕,但是,纵使歌声渐渐地沉寂下去,我们的心也会永远地跳荡不息。纵使灯光渐渐暗淡下去,我们对南医的情只会历久弥新。
  嗅到夏日的气息,知道别离悄然而至。在这一个不一样的日子离开,心中依旧怀揣对南医最美的祝愿,南医,生日快乐!
  风风雨雨,朝朝暮暮;花开花谢,潮起潮落。拾光日志,在江宁的两年,在南医大的17520个小时,带着欢笑,带着泪水,带着感动,带着决心,挥手告别,扬帆起航,江宁,我们再见!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