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药学院相声表演喜获省级荣誉

作者:药学院来源:药学院浏览次数:1052014/06/04 00:00

 

  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相声大赛决赛之“说学逗唱,魅力飞扬”中,我院13级齐继与周宇清同学的《满腹经纶》相声表演代表学校参演并获得了江苏省相声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5月28日,相声大赛决赛在淮海工学院于举行,共有十一个参赛队伍,舞台之上大家都尽可能的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说不紧张那是假的,我们是第五个出场,看到前四支队伍的精彩表现,心里是既兴奋又担忧”齐继这样说,“由于第一次登上省级比赛的舞台,有些紧张,要说的段子顺序颠倒了,不过还好我们俩临场应变能力还不错,观众反应还是很好的!”能够走出校园对同学们来说本身就是一种历练,获奖后的兴奋更不必多说,周宇清:“很出乎意料,因为在我们之中有‘专业’人士,像矿大的两支队伍和淮海工学院的同学,他们都是在老师的指导下经过长时间准备,所以我们能拿到二等奖还是很不错的。”
  医学不仅在学术上刻苦钻研,当走向这种艺术类大舞台时,所表现出来的光辉同样是很耀眼。在未来还有更多这样的机会,我们医学生也会展现出更高的表演水准!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