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基础医学院举办“亲历成长 见证辉煌 成就未来”南医校友交流会

作者:基础七年制来源:基础七年制浏览次数:1142014/06/03 00:00

 

   

  5月下旬,由基础医学院主办、基础七年制承办的南医讲坛80周年校庆特别版——“亲历成长,见证辉煌,成就未来”南医校友交流会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校友特邀嘉宾、南京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张振声和一附院原副院长唐冠文应邀出席交流会,基础医学院教学办主任陈巧凤及学工办全体老师也一同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张振声教授就“学校发展80年历程中彰显出的南医人精神”讲述了自己的见闻、感受、体会,引领同学们品读一代代南医人为学校发展壮大付出的艰辛努力、涌现的感人事迹;唐冠文教授就“如何成为一名好医生”介绍了自己从一学生成长为一名医生的经历并分享了自己观点和经验。自由提问环节,参会同学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争先恐后地向两位教授讨教、交流,前辈们的耐心解答让青年学子们如醍醐灌顶,大受裨益。交流结束后,现场同学仍意犹未尽,期待能有更多机会聆听师长教诲,更快、更好地成长进步。
  80年来,南医兼收并蓄,为社会培育出一批批卫生栋梁;80年来,南医人自强不息,为母校谱写出一篇篇华美诗章。让我们站在前人铸就的基石上,继续秉承“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精神,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