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感恩系列活动之“经验传递 情系南医”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2009级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2009级浏览次数:752014/06/01 00:00

 

  5中下旬,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附属淮安第一医院、附属苏州市立医院、附属明基医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实习生代表们在各自实习医院向10届的学弟学妹们举办了“经验传递,情系南医”经验会。
  
在活动之前,各个见习点组长们收集了同学关心的问题。接着各个实习点优秀实习生代表们上台与同学们讲诉自己的考研或者保研的经验。董欣同学跟大家讲诉保研的条件,保研时需要面对的风险,保研时需要做哪方面的准备。蒋涛同学跟大家讲述他个人的考研复习顺序,他个人如何调节考研时的情绪。最后是见习生提问时间,同学的问题五花八门,既有考研的时间安排,也有实习生活的疑惑。每个问题都由代表们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交流会在实习点组长的号召和实习点团支书的悉心策划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本次的活动中,同学们深深地了解到考研、保研、实习生活的具体情况。交流中,不认识的同学通过对话彼此更加熟悉,彼此能了解到更多的信息。不经意之间,不可思议的友谊就在同学们之间产生。见习同学们纷纷感谢学校对交流会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大家表示深刻体会到了南医人代代相传“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精神,还有学长学弟学姐学妹溶于水的兄弟姐妹之情。这次交流会深深体现了“经验传递,情系南医”的宗旨,取得圆满的成功。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