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基础医学院2013级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3级来源:基础医学院2013级浏览次数:932014/05/30 00:00

 

  5月28日下午2点,由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学生工作处主办的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在校心理团体辅导室成功举办。来自南京医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的朱婷婷老师受邀担任此次培训的讲师,对来自基础医学院2013级的16名同学开展了生动有效的心理团体辅导。
    在培训开始前,参与同学就已经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在培训过程中,朱婷婷老师运用她掌握的心理学知识,通过“滚雪球”“轻柔体操”等心理学游戏,使原本陌生的同学们迅速地了解彼此。朱老师的循循善诱让同学们积极地投入游戏并掌握了许多人际交往中的技巧。临床医学专业的高心怡同学说:“很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参与这些心理培训,朱老师幽默专业的辅导使同学们对心理学知识有了更多的兴趣。”
  在培训快要结束时,临床专业的陈敏同学向朱老师提问:“这次培训教会了我们如何进行有效的人际沟通交流,那么老师认为最重要的是什么呢?”朱老师答道:“每个人在进行人际交流时都需要有愿意敞开心扉与人交流的态度。”其他同学也像老师提出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交际问题,老师一一热情解答。本次培训也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