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记一临2010级第一党支部转正答辩会暨老党员经验传授会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2010级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2010级浏览次数:972014/05/04 00:00

 

高标准 严要求 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记一临2010级第一党支部转正答辩会暨老党员经验传授会

  4月29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0级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五台校区二号楼140教室召开了曹守纪等同学的转正答辩会。本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董超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期间校党委周亚夫副书记也参加了答辩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大会按照规定的议程规范的进行,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主持人介绍会议目的及与会人员,随后答辩者依次走上讲台进行个人陈述,并回答现场答辩小组成员及观众的提问,最后答辩小组成员进行打分,并现场宣布结果。
  答辩会严肃有序地进行着,期间校党委周亚夫副书记闻讯来到了答辩现场,给大家带了巨大的惊喜和鼓舞,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欢迎,周书记在答辩会结束后还与同学们做了近一个小时的亲切交流。首先,他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党支部在发展党员的工作上必须严格遵守“十六字”方针。其次,他肯定了此次党员转正答辩会工作,称“本次答辩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进行,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这高涨的热情”。最后,周书记对在座的医学生党员们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大家要做“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的三宽四有型党员”,要做“具有政治家的敏锐、哲学家的思辨、文学家的才情、艺术家的情趣、佛学家的慈悲五家合一的苍生大医”,要有“睿智、深邃、善良、坚定、机敏”的目光,要有“紧张不慌张、沉着不沉闷、冷静不冷漠、悲悯不悲观、自信不自负”的执业信念。
  周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无私传授让同学们收获良多,让大家对医生素养有了更加明朗的认识,对未来的努力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会议结束后,大家全体起立,用热烈的掌声欢送周书记离场。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