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逆时 恒美——记口腔医学院“逆时 恒美”照片征集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院来源:口腔医学院浏览次数:1062014/04/30 00:00

 

  4月23、24日中午,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在江宁校区树人广场前举行了“逆时·恒美”照片征集部分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迎接南京医科大学八十周年校庆的照片征集,重点突出这八十年来南医的变迁。本次活动的策划团队也是阵容强大,由编辑部、体育部和宣传部三个部门联合策划实施,能最大化地保障本次活动能按计划完美实施。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时光•印刻”、“ 青春•剪影”、“ 岁月•定格”。活动需要向在校及已毕业的校友们征集学校的老照片,既可以是厚重的毕业照也可以是一般的生活照。本次宣传活动主要是“岁月•定格”的照片征集部分。主办方将提供三十组校园内某一地点、某一角度拍摄的并具有一定辨识度的照片,要求参与者根据活动照片在同一地点、同一角度拍照,并反馈照片给主办方。如若图中有人物,则要求参赛同学上交照片中有任一人物摆出与活动照片中人物相同的动作。
  
宣传活动分期两天进行。第一天主要是体育部和宣传部的同学负责传单的分发和活动内容的讲解,由体育部部长傅友和宣传部部长张玺负责,宣传展板的地点则选在了一餐对面的树人广场大草坪旁,不仅避开了来自其他学院的项目的宣传压力,又为项目的开展赢得了一个良好的位置。总的来说第一天还是有条不紊的,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观看,很好地提升了活动的人气。第二天由编辑部的主编杨馨惟主要负责。由于第二天风比较大,宣传海报的面积较大,所以频繁出现了海报被刮脱的现象,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宣传的进行,但是在负责同学的不断努力和其他口院同学义务的帮助下(主要是127的同学),第二天的宣传活动反而取得了比第一天要好的多的成绩。当然,125和135的同学(尤其是男生)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充当了苦力的角色,他们的付出也是值得称道的。
  
通过此次照片征集活动,不仅可以增强在校师生对南医的认同感,更提高了口院在南医的影响力。而对于口院同学来说,本次活动展现的强大的正能量也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