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基础七年制13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宣讲会

作者:基础七年制来源:基础七年制浏览次数:662014/04/30 00:00

 

  4月28日7:30,基础七年制学工办杜伟健与曹丽丽两位老师来到南航材料学院材料楼301,给基础七年制13级在南航的家庭困难学生进行了一次宣讲会,参加会议的主要是去年已经认定的25名同学和今年需新增认定的12名同学。
  
宣讲会主要内容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首先由曹老师向与会同学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生认定流程与注意点,填写认定表格的要求,并强调整个认定过程必须实事求是,讲究诚信。然后曹丽丽老师向各位同学展示了困难学生所获得的资助,包括各项助学金、助学贷款和勤工助学岗位等,并要求各位同学懂得感恩,多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最后杜伟健老师再次强调诚信的重要性,严禁弄虚作假,并鼓励各位同学认真学习,多做公益。
  国家、社会以及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同学提供了各方面的帮助,为他们减轻经济负担,消除经济上的担忧,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相信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会珍惜这样的机会,认真学习,绝不辜负国家、社会以及学校的期望。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