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集思广益促和谐——记护理学院蒲爱园贫困生认定座谈会

作者:吕福静来源:护理学院浏览次数:602013/04/15 00:00

 

  2013年4月8下午430分,护理学院蒲爱园在博学楼阶五召开了贫困生认定座谈会,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广泛征集同学们对贫困生认定流程的建议与意见,从而使贫困生认定更加公平公正,使真正需要帮助的同学得到学院的帮助。
  
经蒲爱园机构商议,最终此次座谈会要求每班选出五个贫困生代表参加,在这五人中推出一位发言人,讲述班级的意见和建议,讲述完毕上交文字稿。会议进行地有条不紊,大家积极性很高,看法很有见地,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如“更好的介绍贫困生认定流程,做到公平公开化”、“评定小组尽可能包含更多的同学,以便更加公正”、“贫困生认定小组的成员应由班级选举产生”等等。同时大家也提到了贫困生对自己的要求:不因家庭贫困而影响自己的学业。以当代大学生洪战辉坚忍不拔的助人事迹勉励同学们要自强、自尊、自爱,以平常心态去面对人生。学生发言完毕后蒲爱园会长杨兰婷对贫困生认定流程等做出了一定的解释,效果良好。
  
本次座谈会对我院贫困生的认定起了一个很好的促进作用,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对即将开展的贫困生认定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图:陈海湾)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