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白鸽传信——记蒲爱园自励部北门邮局整理信件活动

作者:肖梦来源:护理学院浏览次数:852013/04/15 00:00

 

  2013年4月10号,护理学院自励部成员前往北门邮局开展了整理信件的活动,这是继上次活动的延伸与拓展,也得到了阿姨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当大家下午三节课后到达北门邮局的时候,看见阿姨仍旧一个人在整理一堆堆如山一样密集的信件,她是那样的娴熟,那样的专注,那样的任劳任怨。说明来意后,阿姨便对大家进行简单的培训。接着,整理工作很快地开展起来了。通过上次的活动,大家对这项工作也变得熟悉起来,效率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大家明确分工,团结合作。一个人念着信件上的宿舍楼的编号,一个人把它们接过来,放到桌子上,大家把一封封信都分类摆好,看着那一叠叠的信,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喜悦,那是一种对自己劳动成果的肯定,更是帮助他人获得的愉悦。除此之外,大家还帮忙拿了挂号信,这样阿姨也好将单子上交,完成自己的工作了。整理完毕之后,大家把信件送达各个宿管站。这次的活动,我们扩大了服务范围,拿到了01---09幢的信件,为大多数人送去了他们或许并不知道的信件,除了拜托阿姨提醒之外,我们还制作了小海报张贴于宿管站。
  
通过这次的后继活动,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做公益,是一种状态,是一种持续。虽然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我们仍应该尽自己的全力去做,因为你的一滴水,对他人而言,有可能是一泓清泉。我们将会把这次活动一直做下去,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来,白鸽传信,温暖他人。(图:魏芳)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