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呵护牡丹绽放 展现护理爱心——记护理学院古林公园护花之旅

作者:韩倩来源:护理学院浏览次数:912013/04/15 00:00

 

  2013年4月13日,护理学院开展了一次去古林公园做“护花使者”志愿活动。这次活动,共有十个人投入其中,乐意用自己的一片爱心,保护古林公园绽放的花朵!
  
志愿之旅从下午一点开始,组织者领导大家有秩序地,有纪律地朝古林公园进军!到达目的时,组织者和管理员联系,说明来意。随后,志愿者被分为五组,安排到各处的花坛,守护它们,让同学们提醒旅客禁止采摘,禁止破坏!由于风比较大,同学们还要注意,时刻保护花盆以及标志牌。在志愿活动中,同学们除了保护花朵,还会提醒旅客注意安全,给他们提供帮助,劝他们不要站在花丛中拍照!
  作为“护花使者”,同学们不仅用心呵护它们,还能够欣赏它们的艳丽,领略鲜花的芬芳!临近结束,同学们拍照留念,见证这美丽的时刻,展现护理生爱花,惜花,护花的美丽心灵!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领悟到奉献的乐趣,还学会了许多牡丹花的知识,增强了同学对生活的情趣。(图:吕福静)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