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药学院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之奥赛康药业之旅

作者:药学院来源:药学院浏览次数:752013/04/15 00:00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药学专业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未来的就业方向,2013年3月30日,学生会组织了参观奥赛康药业的活动。上午9点,来自10、11、12级的60多名同学,在辅导员陈乐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奥赛康药业参观学习。
  在乘坐校车到达奥赛康药业总部之后,老师带领所有的同学,在奥赛康负责人的引导下,分别参观了奥赛康药业的监控室、展厅和QC(质量控制)工作室。在监控室,奥赛康药业的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最先进的103车间的工作流程,并对我院学生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来到展厅,在展厅里,工作人员详细解说了奥赛康药业的历史,企业理念和其主要产品,很多同学都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听得十分认真。接下来,在奥赛康研究院夏主任的带领下,我院同学又参观了奥赛康企业研究院的各个工作室,对奥赛康的规格布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活动最后,同学们与奥赛康药业负责人在研究所大厅前合影留念,为此次参观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即将告别时,奥赛康负责人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认真学习,牢固掌握专业知识,找准自己的定位,从现在开始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参观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最后在回校的路上同学们还意犹未尽,侃侃而谈,相互交流此次参观学习的心得与感想。本次参观活动效果显著,不仅让同学们对药学专业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引发了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方向的思考,对职业规划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他们也纷纷表示,今后愿意继续参加类似活动,拓宽视野,明确就业方向。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