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0级召开年级大会

作者:王静远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2010级浏览次数:842013/04/15 00:00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0级年级大会于2013年4月2日中午12点40分,分成两部分在康达楼K115和K117同时召开。此次年级大会分别由学工办孟楠老师和高毓宽老师主持。参与此次会议的是第一临床医学院2010级全体同学。
  此次会议有前期工作回顾、清明放假注意事项和后期工作计划三项内容。首先,学工办老师介绍了自开学以来工作内容。学工办一直以来致力于期末补考、帮扶小组、辅导式重修等学风教育,各类学生重点活动、科创团队以及省级荣誉的申报,党团建设和年级网站建设等各方面建设。其次,学工办老师就清明过后即将开展的各类活动做出了详细地介绍。他们指出,春季校园读书月活动是我们第一临床医学院承办的重大项目。活动之浩大,它包括了开幕式、游园会、图书捐赠活动、征文比赛、DV制作、闭幕式暨读书报告会。老师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办好我们在江宁最后一次的读书报告会。此外,不知不觉,我们已徘徊于大三下学期,告别江宁活动也必将成为我们留在江宁的唯美记忆。告别江宁包括LOGO征集、爱心嘉年华、“2013 我的医学梦”地铁活动、摄影比赛、班级创意合照等一系列活动。除此,我们还将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康复专业同学还将举办康复操作 。最后,学工办老师着重强调了清明放假期间的安全与纪律要求问题。他们强调:假期游玩重要,安全更是第一!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对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工作有了更为深刻地了解。从基础医学院到第一临床医学院,这一逐渐过渡的阶段,我们会严以律己、奋发图强,不松懈,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更进一步!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