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基础2011级篮球赛之临床8班与康复1班对决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2级来源:基础医学院2012级浏览次数:722013/04/12 00:00

 

  4月10日下午4点,临床八班迎来了篮球赛的首战,对阵的是康复一班。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争球,我中锋将球抢到,传球,前锋一个三步上篮,球进了!一开场,我院篮球健儿的强大气势让对方不知所措,阵脚大乱,打出了6比0的高潮。场上篮球健儿们气势如虹,场下的啦啦队队员们也不甘落后,只听战鼓隆隆,呐喊声、加油声阵阵,仿佛要震开天上厚厚的云层,这些加油呐喊是运动员们的强心剂,在啦啦队的呐喊声中,在八班运动健儿强大的攻势下,上半场将对手进攻点充分压制,八班微弱比分领先!
  十分钟后,下半场开始,经过休息时间的调整,康复班已找回状态,稳住了阵脚,开始组织起了有效的反攻,双方开始的拉锯战,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队员的体力在下降,投球也没刚开始时的准确,这个时候,谁能控制篮板球,就能控制比赛,关键时刻,八班中锋锋芒毕露,牢牢的控制了篮板球,为队友的进攻创造了机会。最后两分钟,对方主力试图以三分球挽回败局,投射数次均以失败告终。最后临床八班以3分优势赢得了篮球赛这条征途上的第一场胜利!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