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文明礼仪 你怎么看”——记基础医学院2012级礼仪月演讲比赛

作者:基础医学院2012级来源:基础医学院2012级浏览次数:812013/04/12 00:00


 

  2013年4月10日晚,基础医学院2012级在博学楼A105举行了主题为“文明礼仪,你怎么看”的演讲比赛。基础医学院刘中领老师、年级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赛选手全力投入,感情真挚,热情洋溢,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更是带来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临床2班的余韬同学,以所向披靡,铿然有声的魄力征服全场,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成就了年级“文明礼仪月”系列活动的一大亮点,为我校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增强学生“讲文明,懂礼仪”的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推广作用。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