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药学院参观艾德凯腾公司之行

作者:药学院来源:药学院浏览次数:972013/04/12 00:00

 

  继参观奥赛康药业活动之后,我院实践部于4月8号又一次组织进行了参观药企的活动,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起到了进一步的推动作用。在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吴雅娜老师的带领下,10级药学专业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20,同学们乘坐校车集体前往艾德凯腾公司,约1个半小时后到达。据介绍,艾德凯腾公司是经过四大产业合并后新工集团下的一个子公司,而凯基又是艾德凯腾公司下的子公司。同学们在公司几位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凯腾公司的实验室和凯基公司的实验室,大概了解了实验室器材与构造。紧接着,负责人带领大家来到了会议室,艾德凯腾公司的几位领导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凯腾公司的概况,凯腾公司、凯基公司的业务和实习方面的情况,同学们对这一方面很感兴趣,都听得十分认真。
  
此次的参观药企之旅历时一个多小时。在回校的路上,吴老师对此次活动作出总结,同时将一些国企、民营企业、外企、医院等分别作比较,帮助同学们分析未来就业的优劣,为大家毕业后如何选择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此次参观艾德凯腾公司的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就业方向也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