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书动人生——2013年医政学院春季读书报告会

作者:贺瑜子来源:医政学院浏览次数:712013/04/11 00:00

 

  4月1日6时30分,以“春之声 书之韵”为主题的医政学院第九届春季读书报告会决赛在江宁校区博学楼B212教室举行。在班级对决、学院初赛等层层筛选后,共有12名同学进入本次决赛。参加本次报告会的有辅导员赵宝老师、基础医学院杜伟健老师,第一临床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董超西同学,各位参赛选手的亲友团以及11、12年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读书报告会共分为三个主题:中外名著、励志人生智慧和情感青春生命。在这三个主题中,大家通过书籍和电影,追问着生命与灵魂,思索着现实与梦想,探讨着敬畏与哀愁,感悟着亲情、友情与爱情。在12名同学声情并茂的讲演中,大家重温经典的感人与醇厚之情,感受为梦想披荆斩棘的豪迈,还从社会心理学等多方哲学阐述关于人的认知等等。
  最后韦晶、曹江翎、王烨富有新意的三人组《花田半亩》,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并获得了本次读书报告会的第一名。赵宝老师对此次读书报告会决赛的组织团队和参与同学充分肯定,他提到本次读书报告会无论形式还是内容都很出彩,值得肯定、值得学习、值得记住。读书妙处无穷,书香熏染人生。相信在这次读书报告会的带领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拿起书本,体会书中的世界。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