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56762024年04月30日

口腔医学院张玉超同学当选全国学联第25届委员会委员

作者:口腔医学院来源:口腔医学院浏览次数:3942010/09/05 00:00

 

  在8月24日至26日召开的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五次代表大会上,我校学生会当选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单位,我校五台校区学生会主席、口腔医学院张玉超同学作为全国学联二十五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当选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五届委员会委员。本届大会从全国学联10万多个团体会员中选举了197个委员单位,并产生197个委员,其中全国医药类高校有2所入选,我校是其中之一。
据悉,这次全国学联代表大会共有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学联代表602名,其中正式代表536名,特邀代表15名,列席人员51名。本次江苏代表团共有31位代表参加大会,我校口腔医学院张玉超同学经过层层选拔,成为全国学联第二十五届代表大会正式代表,这是我校历史上第一位全国学联大会代表,我校学生会也是第一次当选全国学联委员会委员单位。本次参会,学校和学院都非常重视,在赴北京参会之前,周亚夫副书记代表学校领导专门接见张玉超同学,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详细的参会要求,口腔医学院为张玉超同学举行欢送会,并共同安排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了张玉超同学顺利参会。
勇担时代重任,竞展青春风采。全国学联第二十五次代表大会8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家主席胡锦涛向大会的召开发来贺信,国家副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全国学联24届大会以来的工作,确定全国学联今后5年的工作方针和任务;修改全国学联章程;选举全国学联新一届委员和主席团。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我国各族各界青年和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我校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继续推动我校学生会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