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同心聚力 求实进取——记人文教育与课外活动指导小组课题研究讨论会

作者:人文教育与课外活动指导小组来源:人文教育与课外活动指导小组浏览次数:3792010/05/31 00:00

 

  5月27日下午3:00,人文教育与课外活动指导小组成员在09幢152会议室举行沙龙交流,暨“假期阅读与大学生素质的培养”课题研究讨论会。
  “假期阅读与大学生素质的培养”课题在小组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校学工处本年度A级立项课题。本次会议,与会各位老师旨在讨论该课题具体操作实施问题。小组成员畅所欲言,有的老师提出要在前阶段调查的基础上扩大样本量,做到规范问卷格式、科学抽样;有的老师指出要同心协力,研究出有一定分量的成果。最后,各位老师就下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分工。
  目前,“假期阅读与大学生素质的培养”课题的研究已经启动,相信人文小组老师将同心聚力,以严谨求实的态度与持之以恒的精神完成此次立项任务。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