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强化卫生系统社会认知 推进医科学生充分就业——医政学院黄晓光副教授作客“尚学讲坛”

作者:姚文凡来源: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小组浏览次数:4152010/05/13 00:00

 

  5月11日下午,医政学院黄晓光副教授在先知楼302为我校全体辅导员作了题为《江苏省卫生人才需求与医学生就业探讨》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工处张鸿来副处长主持。
  张处长介绍了教授的简历以及近年的科研成果等情况,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内容展开:影响医学生就业的因素、江苏省卫生事业发展与人力需求、对江苏卫生人才需求的预测以及医学生就业关注的主要环节问题。教授用详实的数据阐述了人口与健康指标、江苏省卫生资源情况、江苏省卫生人力资源情况和卫生费用情况等现状调查结果。教授还与大家交流了毕业生就业程序、毕业生获取就业信息的途径、医学毕业生供需的结构性矛盾等内容。最后,教授归纳了“择业成功的二十个字”与大家共勉:定位准确、针对性强、重点突出、个体明确、内容完整。
  张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教授为辅导员传授就业指导工作方法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辅导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将我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取得新的成效。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