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的未来我把握——医政学院模拟面试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医政学院来源:医政学院浏览次数:1672010/05/10 00:00

 

  2010年5月7日中午,医政学院在B501和B304开展模拟面试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南京普朗射线影像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龚炯先生、副总经理赵政文女士及人事管理部门的领导担任考官,我院07、08级药贸专业同学踊跃参与,取得良好的效果。
  面试伊始,戴月舟老师对南京普朗医疗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展示自我,并从中找出不足,为以后的就业做好铺垫。面试正式开始,面试官们完全按照公司招聘的流程,对同学们进行全面考核和评估,侧重考察工作态度、应变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等。
  本次活动结束后,南京普朗医疗将针对每一位同学提供一份建议,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提升自身能力。药贸专业的同学们也自发的组织小组讨论,对此次的面试活动进行总结,交换彼此的心得体会,明确今后学习和努力的方向。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