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践行宗旨 服务同学——记基础医学院党校学员实践活动

作者:基础医学院来源:基础医学院浏览次数:2372010/05/10 00:00


 

  2010年4月15日27日,基础医学院分党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开展了以“践行宗旨,服务同学”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4月15日27日,第二组、第三组、第七组、第九组、第十一组、第十二组、第十三组和第十四组的学员们分别在校园内开展了美化校园的实践活动。第二、七、九、十三和十四组的学员们在教学楼里清理教室内遗留下的垃圾,修理损坏的桌椅;在校园里清扫草坪中的垃圾,清除校园里的卫生死角。而第三组、第十一组和第十二组的学员们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在樱花坡捡垃圾、清除杂草以及清洁教学楼的桌椅。活动中,学员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美化校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4月17日18日,第一组和第八组的学员们分别来到02栋宿管站开展了实践活动。党员工作站里,学员们扫地拖地、擦桌子、整理书籍;储物室里,学员们协助工作人员清理杂物和垃圾;值班室里,学员们通过代替工作人员值班,体会到宿管站叔叔阿姨工作的艰辛。整个活动过程轻松愉快,学员们的表现也受到了宿管站叔叔阿姨的一致好评。
  
4月24日,第四小组的学员们前往义乌小商品城进行主题为“气候巨变与自我救助”的社会实践活动。学员们通过收集材料、制作传单、分发传单,向市民们宣传气候变化的知识,提倡市民们培养低碳意识,养成低碳生活的好习惯。
  4月25日,第六组的全体成员来到了雨花台烈士陵园,怀着沉重的心情悼念那些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们。
  4月27日,第五组的学员们来到义乌小商品城走访个体户、小商贩,采访医疗改革给他们生活带来的影响,并请他们提出对医学生的希望。
  通过此次系列实践活动,学员们不仅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在奉献中得到满足,更认识到除了思想上入党,还需要行动上入党,做到知行合一,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